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Wednesday 2 June 2010

……好开心……TnT……对不起……宝贝……

今天也许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烦了我3天的事……

今天知道结果了……

完了……

一切完了……

不管怎样……

就算如此……

等你还是会的……

只是我没有信心还能不能等到了……

我给过你的承诺……

没有一个是开玩笑的……

希望你明白……

你不是坏女孩……

只是我没能给你最完整的……

所以你找了一个临时的避风港……

是我不好……

没给你最好的……

他很好……

真的很好……

以后出门……

你不再需要担心要日晒雨淋了~

哈哈~

以后出门不再需要走路了……

等等的等等……

这一切的一切是我还不能给你的……

但是总有一天……

我会让你回到我身边……

戒指……

我一身中只带两枚……

一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

二是我们的结婚戒指(如果我能那么幸运的娶你进门……)

如果我没那份福气的话……

此生只有一枚戒指……

以前的我……

不懂得珍惜你……

一昧的让你配合我……

这次换我配合你……

我给你时间……

不管你要我多少时间……

我都给你……

之前之前回到KL的时候……

我已经跟我爸我哥我姐我妹说过了……

“爸,如果我跟她不能在一起了,你就少一个媳妇了”

“哥姐,如果我跟她不能在一起了,你们就没有弟媳和侄儿了”

“妹,如果我跟她不能在一起了,你就没有二嫂和侄儿了”

我说过了……

就算我曾经开了多少的空头支票……

这一张!

绝对不是空头支票……

也许你能上网反而是好的吧……

至少你能明白我对你认真的程度……

如果你能上网……

或许你就能够看见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想对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但是有的写在了blogger……

有时候……

想借借别人的口让你知道……

你对我有多么好……

我对你的感觉……

但是……

这样可能让你觉得我很虚伪吧……

事到如今……

我不知道能怎样挽回你……

你能不能告诉我呢?

被劈腿了就要生气吗?

我不觉得……

我对你发过脾气……

我之后对我自己发过誓言……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不对你发脾气……

绝对不会!!!

3天没有一觉到天亮了……

今天不敢睡觉……

我怕起身以后……

发现这并不是梦……

我难过……

我内疚……

我没给你最好的……

真的很对不起……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爱你不是两三天……”

“我讨厌我自己……”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你要幸福……

我等你……

一生一世……

刚在回家的路上……

为什么那辆车要闪我?!

好像睡着……

睡了就不起来……

但是……

我不能!

我要等你的……

不能就这样的认输……

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放弃!

即使之后就回去KL了……

我还是会等你!

就算你结婚有了孩子……

我还是会等你!

请你记得再记得

曾经有个人让你那么不开心过……

也请你一定要记得

有个人一直在等着你一直爱着你!

请你记得!

一定要记得!

好不好……?


好像是白费功夫了……

就算我写了再多……

你还是看不到……

我真的好差……

好差……

差得连我自己都鄙视我自己……

为什么我那么差?!

为什么我的爱情非得经过这段?!

为什么?!

公平是什么?!

为什么这个世界一定要跟着道理走?!

道理也是人定的

不是吗?!

为什么“选择爱你的人好过你爱的人”?!

如果真的这样……

那么你爱的人怎么办?!

昧着自己良心吗?

这样对自己公平吗?!

对爱你的人公平吗?!

我不甘心!!!

好无奈……

好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