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15 June 2010

泡妞差到家的心声……

什么时候...距离不再是距离...遥远的不是距离...


遥远的是...两人的心不再紧紧相系了...


什么时候...思念不再会疼痛...难道上天不懂吗...?


思念一人...有多痛有多苦上天不懂吗...


到底为何...发生了一些事情...两个人就需筑墙...?


难道只要...如此双方就能复原快些吗...


到底何时...两个相爱的人们...才能够天长地久呢...?


难道非得...要拆散天下有情人方甘心...


究竟为何...世道如此的不平...第三者就一定成功...?


到底为何...受伤的那位一定是杨镇豪...





千千万万...

无可计数...

我不甘心...

埋在心中...

挥散不去...

请你千万...

别被欺负...

因为这样...

我会伤心...

我会不甘...

我会愤怒...

我会鄙视...

我的无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