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15 June 2010

没有了你……我哭……

没有了你……

开心的感觉……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牵手的愉悦……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握着的责任……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担心的东西……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走路的方式……

是怎样……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奋斗的意义……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生活的享受……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恋爱的激情……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临时的小丑……

为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睡前的晚安……

在哪里……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我站的位置……

在哪里……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世界的美妙……

有多美……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世界的大小……

有多大……

我不知道……

没有了你……

心脏的跳动……

没意义……

没有了你……

心空了个缺……

没有了你……

世界不再美……

没有了你……

时间不再走……

没有了你……

我真的哭了……

我花了整整10多年摆脱这“哭包”的外号……

因为你……

我又哭了……

我哭不是因为你的离开……

我哭是因为……

我给不了你你想要的幸福……

我哭是因为……

从没让你很幸福的微笑……

我哭是因为……

再也听不到甜甜的“我爱你”“晚安”“宝宝”……

我哭是因为……

我还是没有办法忘记你……

我哭是因为……

我讨厌我自己不够好……

我讨厌我哭……

我爱看你笑……

却没让你美美甜甜幸福的笑过……

实在是……

无。用。的。废。材


为了我爱的人开心的笑笑……
无论她多不开心……
无论她有多神奇……
无论她有多心烦……
我都会当她的小丑……
永远的专属小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