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Monday 21 June 2010

恭喜你~这是我失去幸福的第32天……

今天好幸福……

去了接近两年没进过的诊所……

超级……幸福……

吐、腹泻……

没什么的……

只会让你脸色苍白……

没什么的……

对于容易脸红的我来说还不错……

呵呵……(好久没出现的hehe)

今天……

恭喜你……

你摆脱了噩梦……

今天是……

第一个月又第一天了……

恭喜你……

呵呵~

你们可以在一起了吧?

了解他多少了呢?

差不多了吧?

恭喜你呢~

刚才……

一直睡一半就起来……

不是因为不舒服……

因为吃了药……

轻松很多了……

是因为睡一半一直看见你……

我才起身……

同样的一个梦……

一直出现……

好想这梦是真的……

哈哈~

那就好了……

今天……

我失去幸福的第32天……

也是我痛苦了第32天……

更是我后悔了第32天……

I Lose My Happiness……

“谢谢让我爱上你 生命再多委屈 你不离不弃”
“谢谢让我牵着你手心 太美丽的熟悉 一生约定 走下去”

我会等你……

谢谢让我爱上你……

我没后悔……

你呢……?

可能后悔了吧……

以前是不可能发生早退这种事的……

因为我必须帮你拿书下去……

必须亲口告诉你……

“等车小心哦,上车和到家了告诉我”

因为这样……

我才能放心……

然后在半路……

就会收到你的信息……

“在哪里了?小心哦~”

真的很开心很甜……

现在……

不可能有了吧?

就算我还是这样告诉你……

你也不会理我了吧……

对吧?

我爱你……

有你就够幸福了……

不需要更多的更幸福……

You are the only and one~

IRREPLACEABLE one~

I won't give her any chance but i hope you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

经历分手后的人就会有市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