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Friday 25 June 2010

Candy…The result…

今天很开心一下~

哈哈~

因为

我的成绩册已经很久没有看见7头了

去年的成绩册

竟然只有6头

是我华中生活中的第一个6头

shit……

终于拿回7头了

哈哈

而且

全科也及格

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开心

意料之外的事情啊

哈哈

开心

谢谢你

因为你的关系

我才能够进步

对不起

因为我的关系

你成绩退步了

对不起

下次

我们交换

好吗

我退步换你进步

因为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不开心

请你笑一下嘛

笑的时候很好看你不懂吗?

笑一下~^U^

昨天真的吓坏了

看到你的信息

直接就爬起来了

完全没有睡意了

还以为你生病了

担心

担心

担心

好好照顾身体啦

不要每天迟睡

你迟睡

我也是迟睡的咧

就偶尔替我想一下嘛

虽然

这不可能了

谢谢你^^

有你真好

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