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15 June 2010

给……我的宝贝(Candy Tan)的……

夜深人静的夜晚

能有多少个

跟我一样……

辗转而无法入眠的???

从前的生活又回来找我了

为了不静下来而故意找事做

就算明知道没有东西好看好找

就是偏偏要打开电脑上网

为的就是不想让自己好好的安静下来

尝试去读书看书

但这样

我会更加想你

夜晚的时候……

好难熬……

我真的好想自己能像歌词唱的那样

“孤单的夜里,我不孤单”

但要如何才能呢?

少了你的日子

就算身边有成千上万的人

我还是觉得好寂寞……

好孤单……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

能让你回来……

我一直在想……

你回来的那天……

我们要做什么事好呢……

给了自己好多好多的假设性问题……

也想了很多的突发状况……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这个……

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

现在想说……

已经不能挽回什么了……

只能让你更加的讨厌和厌烦……

对吧……?

如果毕业后有一天……

我们再见面了……

会是什么样的情形呢?

事情可能会有很大的改变……

你可能越来越美了

我可能越来越抱歉了……

你可能结婚了

我可能秃头了

但是

我等你……

这是不会改变的……

我秃头……

不会是因为心烦事业上的问题……

而是无时无刻的不在想你……

“想见你,没有你,城市再炫也没意义……”

“想见你,没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这阵子……

我真的好辛苦……

很生气……

我好想知道……

真的好希望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能告诉我……

可能你真的觉得我没有那个资格去知道……

但……

我只想知道你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我没有办法让你那么开心……

对不起……

我真的太差劲了……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过这么快乐的一段日子……

我会很怀念……

因为我就喜欢回忆过去……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在妈妈去世过后……

我很久没有那么快乐……那么幸福过……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照顾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真的好谢谢你……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Candy Tan T.T

不眠的夜里……想起幸福的你……
该喜还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