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Saturday 5 June 2010

放开的不知道第几天…不敢去数……

今天……

答应她了……

但是……

并不知道……

她会不会相信……

=========================================================

宝贝……(你一直都是,不会改变的……)

我……

不会伤害你……

因为……

我担心你受伤……

但却伤害你的话……

那不是很矛盾吗?

所以……

不用怕我……

我……

不会伤害我自己……

所以……

你也不用怕我……

知道吗?

我没什么好怕的……

这不是你说的吗?

所以……

不用怕我……

我……

必须站起来……

我必须更努力……

更加努力……

更加更加努力……

一定要努力得让那只熊的手重新打开……

让旁边的青蛙能够重新握着它的手……

我一定会努力去做到……

迟早有一天……

它的手会打开……

它会重新接受青蛙……

你的手也会打开……

重新的接受我……

重新的再让我握着在右边的你……

我一定要努力……

在未来以后……

给她幸福!制造幸福!

我不会想不开……

不用担心……

因为……

我还想带给你幸福的呢~

怎么可以就这样想不开呢?

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做出什么傻事来的~

不用担心我~

我反而比较担心你受伤害……

知道吗~?

------------------------------------------------------------------

8月22日

我们的第300天……

我想你能陪我庆祝……

并不是我们一起庆祝……

而是陪我庆祝罢了……

目前……

还不敢告诉你……

害怕会直接的被你拒绝……

昨天……

对不起……

听说你和阿贤和他弟弟去KL……

而且是搭巴士去……

我就好担心……

因为……

你应该是自己坐的吧……

你不喜欢马来人他们的味道……

不过还好……

你是坐单人座的……

那就没关系了……

怕你笨笨和"muthut"忘了带jacket

在车上会冷……

所以拿了以前你最常穿的那件长袖衣给你……

我想……你应该也不会穿上的吧……

怕你又不喝水……

买了瓶矿泉水给你……

记得要多喝水哦……

一定要改掉不喜欢喝水的坏习惯……

知道吗~?

怕你会头晕或要吐……

就买糖果给你……

对不起……

原本要买晕车药给你的……

不过……

最近真的没钱了……

hAiZZz……

我还是那么没用呢~哈哈~^U^

这次去KL回来……

记得要带礼物给我哦~

还记得我喜欢什么吧~?

我喜欢KERORO哦~

但是我最喜欢最爱你~

宝贝~^o^

还是没办法看到的吧……

哈哈……

也许我真的应该帮你申请上网线了呢……

让你看见……

让你看见我想对你说但却说不出的话……


------------------------------------------------------------

wherever you are....

i'll by ur side.....

no matter how far away...

i'll be there and by ur side....

i lose my eyes let me lend your to hover.....



DO YOU STILL REMEMBER ALL THIS SENTENCES???

I WILL NEVER FORGET IT!

INCLUDED YOU!

I WAITING FOR YOU!

NO MATTER WHERE YOU ARE...NO MATTER WHAT THE TIME IS...

NO MATTER WE WERE OLD FOLKS... I STILL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