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15 June 2010

经典英语+我的回答

1)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我从没有告诉你我为什么爱你,因为我真的明白我为什么爱你,一开始,我并不喜欢你,久而久之,慢慢的开始习惯有你的生活,渐渐的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当你问我这问题的时候,我并没有回答你……]

2)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为什么值得的不让你哭?开心得哭出来不能吗?我哭并不因为你不值得,而是因为你值得让我为你哭]

3)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现在,我非常了解这句话的意思……即使你坐在我面前,我们却像隔了很远很厚的一道墙……]

4)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这个……就算有我也不要……我要一直愁眉不展,能让我真正开心笑得,只有你……]

5)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也许,我的确是你的世界里小小的小配角和过路客,但你在我的世界里,并不是过客不是小卡,你是我生命里占据大部分的责任,你对我而言就是世界……]

6)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很多很多人让我放弃你,觉得我在浪费时间,我觉得不是……我觉得这是我对你的爱的证明……时间能带走一切,也能带来所有……]

7)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也许……我的确不能当个完美,但我确确实实的努力去达到和尝试迎合你……我只想……能够让你对我无法挑剔……让你没有放弃我的理由……但我还是失败了……]

8)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我不着急……因为最好的在去年的十一月二日出现了……]

9)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的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 当心存感激。

[出现在我梦中的梦中人,就是唯一的你……别无他人……除了我妈……]

10)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我继续的微笑……但真正和实实在在的微笑……却无法形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