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22 June 2010

22-06-10【其实……我也怕冷……】

其实……

我也怕冷……

但……

因为总是你比我早觉得冷……

所以……

我让自己不能冷……

要给你仅有的那一点点温暖……

让那一点点温暖带给你……

幸福的感觉……

其实……

我也怕冷……

但……

偶尔有你在身边……

有你的温暖……

所以我不怕了……

现在……

身边的温暖不在了……

感觉好冷好冷……

今天……

雨天……

很大很大的雨……

盖着的外套……

仅仅最后的那件外套……

也托人拿给你……

怕你又忘了带外套……

怕你冷了……

我给不了你温暖……

怕你冷了……

不再需要我丁点的温暖……

我好冷好冷……

但……

心里却是暖暖的……

因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