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Sunday 20 June 2010

...My luck and My happiness...

一生当中……


我……


数了数……


只有两次幸运……


第一……

是我一出生就得到的运气……


我是我妈妈的孩子……



好幸运……


也好幸福……


但是……


这个幸运……这个幸福……


却只维持了……

14年……

我没珍惜过……

妈妈的爱心……

我没珍惜过……

妈妈的关心……

一直到我17岁……

我的第二个幸运出现了……

多了一个爱我的人……

也是我很爱很爱的人……

因为担心……

会失去这爱我的人……

所以……

我很珍惜……

我一直想对她好……

但是……

好像弄巧成拙了……

对不起她……

两次的幸运……

我没有好好珍惜……

没有好好地去维护……

就这样……

我的幸运……

没有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以前……

每天……

每天……

我都告诉你……

我爱你……

至少10次……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好爱你……

我也觉得很幸运……

因为……

我爱你……

很多东西……

我很想说……

就是因为面子……

我什么都无法说出口……

只能说……

我爱你……

我爱你……

因为这样……

我觉得……

我能把我想对你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我爱你……

包含了所有我想说的话……

我好傻……

好懦弱……

对不起……

我好像重来……

回到过去……

今天父亲节……

请你替我向你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我爸爸很开心……

还笑说“有这个媳妇不错呢~”

呵呵~

听到了吗?

有你真的很不错呢~

但是……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好好地握住这个幸福和幸运呢……

我真蠢……

也许……

你说得对……

我的确是笨猪……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今天是分手的第一个月……

好难过……

好想哭……

哈哈……

“现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要让你再泪流”
“现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我握着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我真的需要你……

有你……
我有勇气面对问题难题……

有你……
我有能力处理问题难题……

有你……
我有信心处理问题难题……

有你……
我什么都有……

I LOSE MY EYES LET ME LEND YOU TO HOVER

DELETE"MY""EYES""LET""LEND""TO""HOVER"

BECOME"I LOSE YOU..."

BUT I REALLY NEED YOU...

LOSING YOU...

BY USING WHAT I HOVER??

Please come back to me...
ok???

You are not only my eyes...
but also ME...

哈哈……

还是哭了呢……

真烂……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