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22 June 2010

Candy……

你真的要了解他了才在一起

知道吗?

记得别受伤……

我宁愿你和他一辈子幸福

也不要你受伤……

你受伤我也会伤心也会心痛的……

知道吗……?

你们一辈子幸福……

我还是会一辈子等你……

我会等……

我会改……

把我的臭脾气改掉……

把我的坏习惯改掉……

我会等你……

回来~

我问你想不想他……

也想问你想不想我……

因为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吗?

有些时候……

一些话……

我怕说了你会不理我……

你会生气……

你会讨厌我……

我就会失去机会了……

我不要……

所以……

有你在……

我保持安静……

我沉默……

我趴着……

我睡觉……

为的就是不要让你觉得我很烦……

很吵……

为的就是不要让你讨厌我……

为的……

也是想让你在意在意我……

可能是不可能的吧……

现在你脑海里

应该满满的都是他吧……

我也是……

脑海里满满的都是你……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我不会给你空头支票……

我开的……

都是远期的划线支票……

现在给不到你的……

未来的以后我会给你……

只有你拥有这张支票来兑现……

绝无仅有的支票……

绝无仅有的宝贝……

只有你……

真的很想念你……

你今天没冻坏吧……?

好担心你……

一定又懒惰带外套的……

听到你说你有套上……

真的很开心……

我不会再穿了……

我舍不得穿……

有你的温度……

我舍不得穿……

我好想你……

我真的不是口花花……

我没有口花花……

我说的都是认真的……

请你相信我好吗……

你真的相信我吗?

你讨厌我吗……?

不敢问你……

因为我担心会听到“讨厌”……

你讨厌我吗……?

你真的没有后悔吗……

我有让你幸福过吗?

我有让你难忘过吗?

我什么都没让你感到难忘……

感到值得纪念的……

对不起……

我真的不会浪漫……

和我在一起……

一定很无聊很枯燥的吧……

对不起……

请你一定要给我机会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