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Sunday 2 May 2010

...时间...time...

今天好不开心


感觉自己好差好差


简直一文不值....



最近....


慢慢慢慢的开始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些.......

以前常说那些老希望时间暂停的家伙们愚蠢....





现在

我也跟他们一样的愚蠢.......


我和朋友的日子还过得不够多......

时间慢点好吗???


我和她过的日子非常非常不够.....


时间给我停下好吗.......





时间,你给我慢点........



时间,你还我一些.........






我还没享受够..........


好希望时间能够过得慢一点.........


真害怕明天就要和你分开了.........




这些,你知道吗???




很着急的想让你知道......





却好像变成你眼中的无理取闹................










距离啊距离.......




最好离我们远远的.....




为什么地球那么的大?




为什么早期的地球板块要移动??



难道原本的距离还不够远了吗??








今天的那张画.......



i wonder if it could be true,be possible......



i hope so.......







do u know what i'm thinking of ??





Candy Tan......



all i thinking of is US.....





could u please understand this at this moment???




i really need u much......


r
e
a
l
l
y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