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Saturday 15 May 2010

还好还好……

还好还好……



上课的时候……



一直听到老师在课堂上讲“还好还好还好”的…………






下午放学回家的时候……





还真的是还好还好……………………





还好……

还好……我就是要等你上车才上巴士……



还好……

还好……我到bus stand的时候……


还好……

还好……那辆cosway link走掉…………



还好……


还好……我坐的cosway link的driver还没有上车……


还好……

还好……我没有还钱先……



还好还好……


还好……我坐右边的位子……


还好……

还好……我的眼睛没有瞎……


还好……

还好……我看到俊龙……




哈哈~

所有的还好还好……

让我不用花多余的时间和金钱……




回到家了……


还好还是不断……



回到家……


没有钥匙进门……



还好……我有一个聪明的脑袋……



走到后门……敲窗口……



还好……房间里面是阿伟……


还好……他听到我敲窗口……




就这样……


我就成功到家了~


哈哈~


还好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