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hursday 6 May 2010

好冷的一天。。。

今天有三个人没来







一个。。。。


很重要



就是我儿子







龟儿子








第二个





更重要一点






是我出生入死的拍档、表哥








林靖勇










第三个








是最重要的









我家的猪





陈恬妮













前面两个去考车




后面那个生病挂在家里





就剩我。。。。




时桦。。。。












今天超级冷的



外面很热很热

我却忽冷忽热



热到全身汗飙不停



冷到全身冷汗狂飙

加上鸡皮疙瘩乱起




超级难受的。。。




早上就泻肚子了




有股不想去学校的冲动




但是。。。




又担心会被加油添醋





所以



就板直身子去学校。。。






今天真的是非人过的生活啊~






不舒服就算了



更惨的是没有猪头在前面。。。。



========================================
儿子考车过了
哈哈~


以后可以叫他载我们了
哈哈~






林靖勇
你最好是快点过
不然以后出去也可以抓你载我


哈哈~

====================================
好痛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