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Monday 3 May 2010

新新新发型~超级凉的~娃哈哈~

今天去剪头发~





确实的说

应该是剪草~~~~




哈哈~




实在是开心啊~



终于摆脱了头上的负担~




好轻松a~





sayhua谢啦



哈哈~






我怀疑理发师是不是在帮人理发到一定的程度后





都有心理扭曲的趋势。。。。。。








帮我剪草的 理发师






在大功完成了之后告诉我








你的头发留多一点




以后来剪一次头






就帮我换一次发型。。。。。。






当场直接冒冷汗。。。。








哈哈~





今天 我家的 糖果 也一起去剪头发





剪了出来 还不错满意下





短了一些




也比较好看一些





看起来也稍微比较乖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