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18 May 2010

有时候……有时候……

有时候不想你跟别人说话,但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有时候和你说话却遭白眼,却看到你仅对我如此……


有其他人在你身边的时候,我就好像变成透明的……


有时候很想明白的告诉你,我嘴巴真的是酸酸了……


最后还是因为怕你更生气,全部只好放在心里边……


什么都设法自己说服自己,你只对我比较不客气……


因为……我比较特别~ :P


haha~


--------------------------------------------

III
I
I
I
I
I
III

--------------------------------------------

L OOOO V V EEEEE
L O O V V E
L O O V V EEEE
L O O V V E
LLLL OOOO V EEEEE


----------------------------------------------

U U
U U
U U
U U
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