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Monday 8 November 2010

我该往哪儿走……

erm...




怎么说...






这样吧






今天






特地留校听那讲座






说实在的






一丁点的帮助都没有= =






全都是老早就讲过了的东西






旧话重提罢了












米斯马的一句话“炒冷饭






大概就是这样了






难道就没有更实际和更清楚一点的讲座吗?






上网去research很累滴呀~






>.<






hAizz






今天纳闷啊~






无聊啊~






听了讲座回来






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还是得从瑞士和台湾之中选一个






瑞士好贵好贵






但比起从前






真的便宜了很多






值得去的






而且






更是世界闻名的旅游业大国






酒店管理等等也出名






台湾嘛……






旅游业不错






能考虑读读旅游管理






但是






我并不是那么兴趣的啊~






hAizz






价钱又比较便宜






而且用中文沟通






到底……






我的路应该走向哪里啊= =






迷茫啊~~~~~






懋阳啊!






那个初三的课室布置主题应该用在高三才对






哈哈~






(还是……)






去读餐饮啊~?






也是我有兴趣的科系来的~






哈哈XD






不过






老哥应该是不给的= =






(再还是……)






游戏设计吧~






广告设计吧~






呜呼~






这些却要有fu才行啊= =






应该也是不行……






>.<






为什么我不要老早就下定决心啊~~~~~~!






@#*&$!@)(*#






sh!t = =






我该走去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