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Saturday 6 November 2010

【2010 11 6 瘋一天】

呼呼呼~
實在是累到不行= =
原來
不是開車的累罷了
連坐車的人都會覺得累啊>.<
昨晚沒睡好
早上起身了
結果還是遲到
雖然不是我們の問題
但是
結果
遲到就是遲到了
然後
再去聽
實在是“沒大漢”の《教師節慶典節目》(就這樣命名吧)
直接是更想睡覺
【鈴~鈴~鈴~】
終於放學了~
哇哈哈~
換了衣服
就出發了^^(興奮~)
哈哈XD
在半路看到老漢
我開窗
他也開窗
哈哈XD
我就把喝完水了的空水瓶丟去他車上~
直接
准准進
實在是厲害啊我~
哈哈^U^y
那個
余秋雁
在車上直接是神經病
一直作弄我
弄我頭髮
弄我的安全帶
拆我的臺
cheng我= =
直接無奈
哈哈
之後就到了~~~~~
Ayer Hitam大包~
余秋雁
還是一樣~
噁心
竟然用鞋子弄我腳
害我chua diok
以為有貓>.<
之後還被椅子giap到
是痛到~
再後來上到誠信~
租了腳車XD
爽^^
熱是熱了一點
不過
真的很爽
感覺不同XD

之後

從高高的斜坡滑下去

嘩~!

結果

我跟龍兄

又上了賊船

中了計

被當做猴子表演來看

哈哈XD

之後

再去買禮物

選到頭暈

多是多

便宜是很便宜

但絕對不是這兩個因素導致頭暈

是騎太過熱烈的腳車

加上頂大太陽

而且

真的是hip死人的那種鳥天氣= =

不暈

後來後來

買了豆子的泰迪海綿的朋友海星

哈哈

就離開了

在車上

余秋雁= =

她又繼續白癡

【真的是神經病~哈哈XD】

梁tiang講帶我們去海邊

(ps:她注明weijian teo撞車的那個海邊)

哈哈XD

我們就這樣過去了

看了過後

還是覺得

Punggur的比較好

雖然比較靠近

但是沙很少

可是卻很美

沒關係

爛好過缺

哈哈XD

【拍拍拍拍拍~照】

後來後來後來

就真的回去了

載完梁tiang

載秋雁

這個神經病

下了車還不要關門

耍帥

哈哈XD

結果還是被嚇到了咧= =

笨的

白癡余秋雁

哈哈

1 comment:

  1. 很想念一起去疯的日子叻~
    几时还有机会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