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Tuesday 2 November 2010

我の約定

今天

其實

真的

非常沒心情

雖然

在班上

還是

嬉皮笑臉の

玩著

Monopoly香港回歸版

但是

我真の

high不起來

放學

去賣固本

真的很想high

很想自己能夠開心點

我也不知道

爲什麽

我要讓自己開心

是那麼難の事

到底



爲什麽= =?

anybody tells me?

Why~

從今天開始

從此刻開始

每年固定の那幾天

我才可以傷心

剩餘の

必須

絕對

要很開心の過著

知不知道?!

果凍 · 魚

just……

Take It Easy~

梁tiang啊~

你真的太天真了啦~

哈哈XD

我會幫你慶祝的啦~

只是到時

你都不懂能不能下來芭都

哈哈^^



今天

祝你

生日快樂^^

開心和幸福,永遠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