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Friday 15 October 2010

【Welcome Back Home】

很久没写了啊~

哈哈~

都把心情啊感想啊 写在facebook了

所以

这次我打算随便啊掰来写这里

有种类似“回家的感觉”呢

哈哈~

那天

我家的蠢儿子说了一句不蠢的话

“我们每次出门都经过那么多吃的地方,为什么要吃东西的时候我们每次却找不到地方吃?”

仔细想来

还果真如此啊~

哈哈~

最近同样的问题又来烦我了……

到底我应该自己独自去面对新的世界

还是和我要好的朋友一起去不太熟悉但又熟悉的环境继续升学?(要读的科系一样~)

家里的经济我懂

所以我有想过去申请助学金之类的

然而

我真的没有心思去拼考试

拼个很好或者不错的成绩

所以

助学金等等这些馅饼

我应该是吃不到了……

到底我该怎么办啊= =?

无奈 和 迷茫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