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果凍

私の名前は 果凍魚~

Friday 15 October 2010

【 特别版:长大了的小孩子—— Bendell 】

不知道为什么

在学校

在外面

看到你都是【疯疯癫癫】【笑口常开】挂钩的

但是

看到你的blogger

都是 有点伤感

有点悲伤的感觉

其实

有时候

真的很无奈

明明自己很不开心

但却必须让别人不知道

让别人不觉得气氛僵

这种感觉

很辛苦~

我理解~哈哈

这就是为什么那个死秋琳

每次讲我脸黑脸臭的原因了

“oi!不准带‘面具’啦!”

所以

我没很开心、也没有很不开心的时候

脸上没有笑容、没有表情

就变成【脸黑脸臭】了~

哈哈~

再后来

我就违背了答应我那朋友的那件事

还是戴‘面具’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没什么事情可以两全其美

所以

十全十美更是荒唐

哈哈~

加油啦~

要毕业了~

跟大家要【疯疯癫癫】比较好XP

因为要离开了

所以我

可以一起疯的话

我都会跟我的好朋友和死党一起乱乱疯~

哈哈~

是没戴面具的那种【疯】~

1 comment: